桂花与陈酒

afd:桂花与陈酒

(人外)渣女黑皮狼女你X黑化的傲娇兔子

  逃离兔子雇主的第二天,他顶着一张泪流满面楚楚可怜的脸开了直播,镜头前哭诉自己遇到了渣女,他被渣女始乱终弃了。


  可怜的兔子先生公示出照片:“她是一只黑皮狼女,如果抓到她,私信我告诉她的位置,消息准确我愿意奉上一千万兽人币作为酬谢。”


  候机大厅的当事人你背脊一凉


  背后数只兽人眼冒绿光,虎视眈眈


  01


  当下大火顶流明星兔子先生正在招募保镖,你受好友推荐去面试。


  烈日下高尔夫球场绿油油,太阳烧灼你焦糖色的黑皮。兔子先生摘下墨镜,眼眸狭长,眼瞳像颗红色魔法宝珠,皮肤白的发光,本人比电视上漂亮高俊。


  他嫌弃的上下打量你,说:“我讨厌黑皮肤的兽人。”


  他随便看了看你的简历,又说:“看在你经验丰富的份上我可以给你一个月试用期,干的好我把你留下来,不行就滚蛋。”


  看来你这次的雇主是个讨厌人的兔子兽人。


  02


  粉丝面前的兔子先生——


  “谢谢你们的支持”


  “这么珍贵的礼物太辛苦了”


  私下面前的兔子先生——


  “扔掉”


  “连几个粉丝都拦不住?你有什么用?”


  你,职业微笑


  内心,竖起了中指


  作为大明星兔子先生的保镖之一,你的日常工作要保护他的安全,拦住一大波失心疯的粉丝,给他约酒店看行程订机票准备食物,睡觉也要你守在门外。


  保镖?no


  保姆!yes


  他把你当保姆使唤。


  他有十几个保镖唯独使唤你。


  是他使唤你买早餐导致私生饭抓到机会而现在怪你?


  要不是给的太多你就不忍了。


  大明星在酒会晚宴有导演老板金主敬酒。


  媒体在他没有甩脸子所以喝了不少酒…


  他喝醉后有不少兽人想占他便宜。


  你和其他保镖辛苦把他扛回酒店扔到大床。


  醉迷糊的兔子先生拉住你,兔子耳朵乱晃。


  嘴唇碰到毛茸茸的黑毛狼耳,他还不耐烦:“不会主动给我挡酒你有什么用?你给我跪一晚上…”


  你微笑,抬手。


  兔子先生被扇晕了。


  保镖同事们惊恐。


  你继续微笑:“年轻兔子就是好倒头就睡”


  给他盖好被子就出门抽烟了。


  烟雾缭绕间遇到了旧情人白狼。


  兔子先生宿醉醒来,摸脸:“怎么肿了?还有手印?”


  他不爽质问你:“不会是你打的吧?”


  你面不改色:“我哪里敢,昨天您自己动的手”


  他半信半疑的问其他保镖。


  其他保镖唯唯诺诺不敢抬头。


  昨晚你有好好和他们‘谈谈’


  兔子先生瞪你:“你敢就死定了”


  03


  候机大厅。兔子先生又使唤你去买东西,等你回来他不见了。你悠闲咨询被揍肿脸的保镖同事们,原来是绑匪带走了。


  活该。


  你单打独斗闯入废弃工厂,一大群食肉绑匪们拿棍子冲向你。他们不是你的对手,你留下最耐揍的熊兽人没有打死,锋利狼爪对准熊兽人脖子。


  “别别杀我”


  你问他:“在哪?”


  满脸鲜血的熊兽人指向集装箱。


  狼利爪捏爆了他的脑袋。


  徒手扯断锁链拉,开集装箱大门。雇主躲在角落拉扯兔耳挡住双眼默默发抖。发觉救援来了,他冲过来扑来。


  兔子先生放声痛哭:“你怎么才来,他们他们说要把我做成麻辣兔头吃掉ww”


  你是一名出色的保镖,因为雇主的任性导致他遇到了绑匪。不知道他有没有为自己的任性感到后悔,你倒是因为他现在发抖的狼狈姿态感到解气。


  “呜w”兔子先生手脚缠住你不放,脸埋进颈窝放声啜泣。


  04


  你完好无损救下兔子先生,他还是有了阴影。状况体现在他时时刻刻需要你的陪伴,不敢再为难你,你离开他的视线不到一分钟他能惊慌的找你。


  浴室里时不时有兔子先生的声音:“你在外面吗?”


  你靠墙抽烟,套房弥漫白色烟雾缭绕。


  兔子先生洗完澡,腰裹浴巾,上半身有薄而漂亮的透白肌肉,皮肤潮湿红润。


  像两颗魔法红宝珠的眼眸惊惊慌慌张望,见到了你才能安心。接着被烟呛到咳嗽,你就把烟头掐灭了。


  到休息时间他不让你离开房间,别别扭扭喊住你:“你今晚不要出去,过来睡。”他给床让出大片空间。


  你瞥一眼透白肌肉:“我和雄性兽人躺同一张床只做一件事,就是做”


  不出意外,兔子先生激动的脸涨红,气瞪你:“我才不会陪你做下流的事情!”


  你耸耸肩:“那祝您好眠”


  兔子先生慌慌张张跑下床,脚卡住快关的门。


  05


  兔子先生的脸埋进被子憋不住气才掀开,他又红又湿的眼睛小心翼翼转到身边。


  狼女不像他失眠反而睡的可香了。兔子先生有点生气,凭什么他因为同样睡一张床他睡不着她就能睡着了,她是保镖,保镖怎么能比雇主睡的更安心。兔子先生想叫醒他,手指快碰到她焦糖色光滑的手臂又停止了动作。


  她那么凶,叫醒她她就生气了。指不定就不耐烦跑出门不陪他了。


  兔子先生知道她是个坏蛋,根本不把雇主放在眼里。她还打过他还不承认还威胁其他保镖不让告诉他,他使唤她买的食物她故意放很多盐很多油很多辣椒,多坏啊。


  兔子先生侧躺,默默控诉狼女保镖的恶行。兔子先生回过神,手无意识摩挲狼女的脸,他的心痒了,心情有点不明朗的高兴。


  倏然——


  兔子先生惨叫:“啊啊啊!”


  职业保镖都有个特性,时刻保持警惕。


  你梦里抓兔子现实也抓兔子,骑上兔子先生掰折他的手。


  06


  兔子先生:“我要扣你工资!”


  兔子先生:“你这只混蛋狼女!”


  兔子先生:“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啊啊啊!”


  你嫌兔子先生吵离开诊疗室到医院的可抽烟区域点烟。给兔子先生治疗的白大褂白狼不紧不慢来到你身边,眼镜下的金色狼瞳闪烁精明的光芒,带着野性和神秘感。


  白狼扶起眼镜,不经意问道:“你确定那只兔子能满足你?”


  白狼曾经是你的一夜情人发展到男友,现在是前男友。


  吐出一口浓烟,你敷衍点头:“嗯”


  白狼眸色微敛,眼睛泛着暗光,他突然伸出手抢走你的烟扔掉,主动吻你:“他不适合你,和我复合”


  烟灭了,你欺身压上白狼。


  兔子先生的石膏固定结束,出门没见到可恶的狼女保镖。他害怕的使唤其他保镖到处找,自己也到处找,独自一个人找到吸烟区。


  兔子血红血红的宝珠眼睛里黑色瞳孔就像深不见底的小黑洞。他躲在楼梯后,亲眼目睹荷尔蒙激爆的场面,心里翻涌生气、怪异、发痒、晦涩的情绪。


  07


  兔子先生莫名其妙发了一通脾气,把你赶出房间又巴巴到隔壁酒店房间找你。


  他扔下一张合同,眼巴巴的傲慢:“你把它签了我就同意让你回我房间睡觉。”


  谁稀罕。


  被子盖头,你不耐烦理他。


  兔子先生不高兴扯你被子:“喂!听没听见我说的话!”


  你被吵到不行,掀开被子,他刚好爬床爬到了一半。还想上床打扰你?


  兔子先生被踢下床,惨叫中摔了个屁股墩。


  他兔耳气炸毛了:“你!”


  合同里多了一项不平等规定,你只觉好笑:“在职期间不能和任何雄性距离接触超过一米”


  你用手懒懒的支起下巴:“老板,你割居居了?”


  兔子先生脸红,又傲慢说:“我是老板我除外。”


  “怎么确定袭击你的人不是雄性?”


  “…罪、罪犯和粉丝除外”


  “那条约有什么意义?”


  “……”


  兔子先生觉得你说的有道理,沉吟后夺过合同撅起屁股在地上写字补充,翘屁上拳头大的毛绒兔尾晃来晃去像故意勾引谁上他。


  他递来补充过的合同,脸通红:“签字!”


  [禁止和雄性上床]


  无理的要求,蛮横的兔子。


  你微敛狼眸,神情复杂的注视兔子,他躲闪着嘴里巴巴催促。你突然出手把兔子先生拽起来,到他身上,突如其来的举动,他瞪大眼睛:“你你干什么?”


  你把他的手弄到头顶压制他的反抗,目光朝下仔仔细细打量他。


  兔子这类物种就像一件精美的花瓶,价格不菲脆弱易碎。兽人社会设立法律后兔子种族因为姣好的外貌过的都不错。他们极易动情喜欢乱撩,几乎一年四季都在发情期。


  你有过兔子床伴但没在一起太久分开了,那一任兔子不如这只兔子好看。眼前的兔子先生精致漂亮气质有种少年感和当下社会兽人们追崇的幼态美完全对应。不过你不喜欢幼态兽人,你更喜欢健美高大的雄兽人。


  兔子先生脸被盯红了,两只耳朵缓缓遮挡羞愤的眼睛,结结巴巴:“你敢对我做什么我就报警我告诉你,我我报警报警…”


  你抓起他的耳朵好笑说:“兔子先生指的上床是这样吗?”


  他能滴水的红眼睛躲闪点点头。


  傲娇又纯情的兔子。你兴致缺缺的松开手:“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我可以答应您,谁让您是我的老板呢。”


  身上突然轻了,狼女已经翻身离开。兔子先生瞪圆的眼睛逐渐恢复平时大小,他的手无意识揉了揉心头的部位,这个部位奇怪的一阵酸闷不甘心。


  这种感觉是失望吧?可是失望?他失望什么?这太不正常了!兔子先生心烦的瘪嘴。


  乱七八糟的思绪绞的他精神烦躁,身体上更是…他忍不住屈膝…


  单纯的兔子无论想什么都放在脸上,多么容易被看透。


  你漫不经心的问:“老板该不会喜欢我吧?”


  不知道这句话怎么让兔子先生羞恼生气,他蹭地远离你,大吼:“我没有!我才不会喜欢你这样下流的狼女!”


  08


  兔子先生的音乐专辑签售会上,粉丝密密麻麻堆满场馆。场馆的保安不够用顺便借用了兔子先生的保镖,保镖少了你就不得不更注意周边安全情况。


  背后凝视感强烈,第六感告诉你兔子先生在看你,当你回头兔子先生却在勤奋干活。


  真奇怪。


  兔子先生不服气地继续瞪狼女笔挺优雅的背。不喜欢!他不喜欢!他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喜欢一只粗鲁野蛮的狼女!


  血红血红的兔眸流连狼女,眼见一只少年兽人粉丝被撞倒进狼女怀里脸红红的索要她的联系方式,他快速站起来。


  粉丝尖叫声如同海浪起伏,他生气拉走打算勾搭未成年兽人的下流狼女,强迫她守在自己身后:“你就站在我背后不许和任何雄性接触!”


  狼女哦了一声,抽出他握紧的手。


  兔子先生意识到,看看狼女又看看自己的手,呆住了一会儿,白嫩俊美的脸熟透了,他慌忙转身坐下不想被看到。


  签售会全程兔子先生没抬过几次头,你怀疑他穿太多太热,脖子到耳朵一直是红的。


  签售会结束。兔子先生还没忘记手掌摸到狼爪爪的触感,心脏越跳越快,脸颊荡漾一汪羞恼的春水。


  心理翻涌数次纠结不甘挣扎,终究是垂头丧气叹息。


  他到底还是,喜欢了这个粗鲁、野蛮、又下流的狼女。


  09


  当天晚上,兔子先生在该睡觉的时间叫你进到他的酒店房间。他送了你一条暗红色的性感长裙,和你的身材大差不差。


  兔子先生一脸别扭:“你进浴室换上让我看看,还有你要要把自己洗干净才能穿。”


  狼女翻了翻红裙没有拒绝。浴室门没上锁,兔子先生坐立不安好几分钟,不断拉扯浴袍领口缓解身体升腾的燥热。拉下门把前他深深呼吸一次,咬牙闭眼迅速打开门。


  花洒流淌的水浇湿了狼女兽人,水珠浸湿她的头发,乌黑发丝凌乱粘住疤痕纵横的背。背部到大腿小腿,肌肉紧致结实线条流畅。


 狼女早预料兔子先生会闯进浴室所以只是淡定扫了他一眼。


  兔子先生比高挑的狼女高了一个头,接近笼罩的距离使他挡住了水,微凉水流打湿他的身体,他毫不在意,他白到发光的纤长手掌轻微发抖,轻轻贴到狼女的背。


  白皙与糖黑,光滑与粗糙,这是另类的般配。


  兔子先生脸发热。


  狼女的拒绝加剧他的勇气,却突然回头抓住他的头发,踢向他的膝盖。


  兔子先生双膝跪倒吃痛,狼女强势抓起他的头发,低下头。


  兔子先生双手撑,努力抬头承受,他吻到迷糊,互相分开时嘴巴合不上了。


  狼女沙哑的声音漏了恶意的笑:“裙子得麻烦兔子先生穿上让我看看。”

  

  完结可见⚡️(桂花与陈酒)字数:10000+,结局兔子黑化,狼女被囚禁。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