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与陈酒

afd:桂花与陈酒

[bg]拒绝你的Omega后来对你实施囚禁行为(完)

  06


  Alpha们大多不愿意让同类给他们处理伤口,所以你的工作并不忙碌。偶尔来几个伤患,那是因为其他的医疗师都排了满满的长队不得已才来找你。


  你整理医疗本的时候来了病患,听到敲门的声音,你头也不抬的让他先去坐着等你几分钟。


  处理好了事情,你拉开围帘,看见病床边沿安安静静等你的身影,你定在原地不动。


  居然是Omega,还是熟人。


  半个月前见过的熟人,只不过当时他奄奄一息,没想到恢复这么快,半个月左右伤口恢复的差不多。他身穿黑白军士制服,高挺笔直坐在床沿,黑发细碎,幽深黑眸浓稠的不像话。他什么也没做只是仰头凝视你,可气质和容貌比四年前更俊美有魅力。


  他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似乎早早认出你也没有主动打招呼,凝视而来的黑色眼眸幽深隐晦,仿佛藏匿着如同黑洞星辰般的隐隐亮光。


  “松亚…”你叫他一声,尴尬的打招呼,“伤势怎么样了?”


  你戴好手套,还没碰到他就想起他是Omega,你是Alpha,就算现在已经是个残疾但也算是个Alpha,被你碰到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


  松亚抓住你的手打断你的迟疑,让你按到他的肩膀,掌心下变得完好无损的皮肉骨头曾经受伤最严重,当时在病房所看到被虫族的手刃几乎割断了骨头。


  他不说话,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同意你帮他检查身体。你弯腰,摸了摸他的骨头和手臂以及Omega的腺体。


  闻不到味道后你对Omega的兴奋度降低一大半,剩下一大半源于从小到大对Omega的爱护向往,又因为是比Alpha厉害的松亚所以那一大半没了。


  “没事了,”你仔细检查后夸赞他,“伤势恢复的不错。”


  松亚维持他的沉默,气氛略显诡异。


  你脱掉手套又偷偷看他几眼,他似乎没有离开的打算,周围的气氛变得略微尴尬,你轻轻咳嗽一声不由问他:“还有什么事吗?”


  松亚黑漆漆的眼眸没有离开过你,他的长相实在是出众的好看,如果是能闻到信息素的普通Alpha被他盯住不放,恐怕此时易感期都会提前发作吧。


  可惜你自从残废之后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易感期也没有再出现,就像从一个Alpha变成Beta,好在你从小就不是那么执着是Alpha,家里人也曾因为你温顺的性格一度认为你会分化成Beta。


  一直沉默寡言的松亚这个时候平静叫了你一声,“学姐。”


  他肯叫你一声学姐令你受宠若惊,跟随松亚这时的站立脑袋渐渐抬高,他的身材比以前更高大挺拔,你一个Alpha甚至不如他一个Omega高,只到他的肩膀。


  以为他会对你说什么可能像四年前在学校拒绝告白那时的话,他什么都没说,沉默凝视好一会就走了。你奇怪地挠了挠头发。


  走出医疗室的Omega停下脚步,欣长高大的身躯停顿又深深一呼吸,黑濯石般静默的黑眸荡起细碎的光,连勾起的嘴角也多了愉悦,沉默死寂四年的亢奋情绪再度复苏。


  07


  守护虫族女王的高等异虫死亡对虫族是极大的损伤,军队趁着难得的好机会开始大肆进攻,战争爆发意味着伤患增加,你和医疗所其他同事开始忙碌起来。


  和你一起治疗Alpha军士的Beta男同事凑近你,笑嘻嘻又神秘兮兮的问你,“学妹认识那个Omega吧?”


  你头也不抬,专心忙碌:“谁?”


  学长:“还有谁?你别装听不懂,最近经常来找你看病的Omega,听说他从前是你带班的学弟,他还是杀掉高等异虫现在有望提名上将军衔的Omega。”


  松亚吗?握有手术刀的手停下几秒,你没有回复。


  学长不依不饶:“我家里催婚催的厉害,但是你知道我不喜欢Alpha,当然我不是不喜欢你的意思,反正性取向你懂的嘛,军营里就那一个Omega,你帮我要一下他的联系方式,有偿哦。”


  直到手术结束你也没有给他回复,离开了手术室学长勾着你的脖子在你耳朵边不停地诱惑你,甚至还答应可以给你介绍可爱的Beta。


  “我们分手也有两年了吧?你不会还想着那个Beta男友吧?我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学妹,你也不像是这种专一深情的人设,好吧其实也挺像…”


  听到他提起前男友时,心里还是会不舒服,你拉开学长的手:“你废话太多了,我帮你要联系方式,但是如果发生什么你后果自负。”


  比Alpha强大的Omega已经不算是软软萌萌的Omega了吧?他一个Beta能压得住Omega?


  学长兴奋的抱住你,大力拍打你的后背,“真是我的好学妹!”


  你回到医疗室,又看到安静坐在椅子上等待你的欣长身影,一身紧身黑色制服把他身材的肌肉线条弧度勾勒的淋漓尽致,从背后也能看出他是个极品Omega


  喜欢他的Alpha和Beta不在少数,不过没有听说过他有交往过谁的消息。你踏过门槛,Omega回头的刹那面无表情的冷漠,令你想起Beta女孩离开时对你说过的话。


  小心松亚。


  至于为什么她没来得及说就被叫走了,自那之后你就再没有见过她,也没机会问她说这句话的原因。


  松亚伸出不知原因被割了一刀还在流血的手臂。最近他经常受伤,不过治愈的程度快的出奇,不管怎么说他再强大也是个Omega,战斗过程中没人保护他吗?


  你奇怪想问:“松亚你的队友——”


  他在这时开了口:“学姐。”


  松亚端端正正地坐,黑沉沉的眼眸认真又冷漠,他收起你包扎好的手臂先一步开口问你:“白色衣服的男Beta是你的交往对象?”


  他是说学长吧?你摇头,“不是…”,忽然迟疑,“如果方便,联系方式加一下。”


  松亚泼澜不惊的黑眸缓缓睁大,捏住手臂的五指紧了紧。


  松亚回到休息方舱的一路上引无数Alpha侧目,有不怕他的主动打招呼,当然没有得到回应,他认真凝视手腕通讯表。被Alpha拦住滋事的刹那,通讯表传来添加信息,他迅速点击通过。


  「哈喽,我是束子学妹的朋友,是个男Beta,是我拜托她索要你的联系方式…」


  炯炯目光倏然陷入阴沉,宛如极品的黑宝石迅速暗淡无光,他垂下手臂无视了这条信息,冷漠去看挡住他也意图索要他联系方式的Alpha。


  他歪了歪脑袋,纯粹阴暗的黑瞳倏然收紧,强大的精神力释放的刹那,Alpha捂住脑袋尖叫跪下。


  踩住Alpha的脑袋碾压,他回头大步走向医疗室方向。


  学姐辜负了他的期待。


  08


  战场前线常年潮湿黑暗,没有白天黑夜一说,只有上班下班,下班时间一到,除了值班的医疗师其他都走光了。今天是你值班,你需要巡视了每一间病房。


  走在黑暗无边无际没有尽头的走廊,低头翻看通讯表,有两条消息。学长感激你的消息,前Beta男友说想见你一面的消息。


  脚下停到病房门口,犹豫怎么回复前男友消息的你这时被大力拉进去。


  你被掐住脖子摔到病床,骑坐到你身上的松亚神态阴沉狰狞,语调残忍阴鸷。


  “不是喜欢我?不是爱我吗?为什么把我让给其他Beta?”


  因为你把他的联系方式给了其他人,所以生气了,你是这么认为的。


  你解释:“你说过你不喜欢Alpha,我想着学长是Beta,他这个人还不错,他也喜欢你…”


  Omega阴沉冷白的脸突然扭曲,突然咬牙打断你的话:“为什么?你不是说要保护我吗?为什么还要把我的联系给其他人!”


  你愣了愣,保护?对,你确实说过想保护他的话,但那时的告白他明明拒绝了你,他是因为这句话生你的气吗?想不通他生气的理由。


  你无措的说:“当时是我唐突,我现在已经没有那时的想法,我已经不喜欢你…啊,不是,是喜欢不过是朋友之间的…你冷静冷静——额!!”


  喉咙倏然被死死掐住,强烈窒息带来的痛苦使你瞬间发不出声音,你脸色惨白大力挣扎,只能发出喝喝的缺氧呼吸声。


  Omega暴戾发狂,双眼猩红,“不对,你喜欢我的!你说过喜欢的!继续喜欢我啊!继续爱我!你不就是想要我的身体吗?我给你!只要你爱我!继续爱我!”


  他疯了!这个Omega疯了吧!你痛苦地踢腿,精神力的摧残导致你的体力大不如前,连推开他的力气都没有了。


  在你快要窒息前夕他放了手,你转过身体干呕咳嗽,突然他拉住你的手臂举过头顶,暴力地吻下…


  你好不容易推开他,没能跑出病房,松亚掐住你的后颈甩回去。


  Omega说着求要你爱他的话,强迫你标记他,全然忘记你已经不是个完整个Alpha,你不能标记他,所以他选择标记你,用身体。


  咯吱摇晃的木板,模糊狰狞的脸,不清晰的灯光,一幕幕变成一颗颗七彩的泡沫,空气里弥漫出一股檀腥的气味。


  09


  一个残废Alpha的失踪没有击起多大的浪花,也有Alpha的一些追求者和挚友努力寻找突然消失的她,但两年过去依旧没有结果。


  除了带走你的Omega,没有人知道你在哪里,就连你也不知道松亚关你的地方是哪里。


  创造这个世界的造物主也一定没有想到,他得意之作,柔弱娇纵宛如菟丝花倚靠Alpha存活的Omega,有一天会以Alpha的方式霸占Alpha。造物主想不到,也没人相信Alpha会被Omega强占。


  时隔两年再回忆那个噩梦,你仍然会感到害怕。那种被弱者欺凌在上肆意凌虐被掌控的画面成了你的阴影。


  你疲惫无神地躺这,两年不见阳光的皮肤苍白不健康。


  浴室的门推开,两年后的Omega像个Beta成熟稳重,他解开制服扣子,迈向你的步伐沉稳缓慢,轻松捞起你带出浴室。


  Omega男性的长相冷冽柔美,眼睛黑的像磨砂的黑曜石,嘴唇红的像浓稠的番茄汁。


  他一手解开皮带


  ……


  “爱我吗?”


  你无声苦笑,无论你怎么回答,结果都是那样。你索性闭上眼什么也不说也不做。


  Omega眸中情绪变化,逐渐变的森冷狰狞,他厌恨你的不作回应


  ……


  狂风暴雨般的攻势不曾停歇,偏执的Omega缠住意识不清醒的Alpha:“再喜欢我一次,学姐,再爱我一次。”


  他病态、偏执、恶毒——一个比Alpha都要疯的疯子。


  可他变成这样的原因能怪他吗?


  错明明都在学姐。


      (完)

评论(3)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