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与陈酒

afd:桂花与陈酒

[bg]拒绝你的Omega后来对你实施囚禁行为(2)

  03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你懊悔自己对他的唐突,偏爱照顾弱者的习惯使你总会忽略他们的感受,就像松亚那一句你也是Alpha,你的保护在外人看来或许是宣示主权,在他看来也是困扰。


  在那之后,虽然被拒绝让你很伤心,但你不会再和之前像个痴汉随时跟着他,你尽量和他保持距离,只有在他被实在欺负的太狠的时候才会稍微出头训斥一下这些没有分寸感的Alpha。


  你并没有伤心太久,因为不久之后你收到了学校发给你的离校入职通知书。你将可以提前入职军队,去往前线和入侵你们地球的虫族战斗。


  负责的班级有个Beta女孩不知道哪里听到你将入职军队的消息,缠人的她始终紧跟着你,能够入职军队是她的梦想,而进入这所学校不代表就能进入军队,她希望能跟在你的身边向你学习。


  Beta女孩的认真诚恳让你不忍心拒绝她。


  你在教导她如何使用精神力压制虫族种类时,一向专心的Beta女孩突然指向远处,“学姐,那个…”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你见到了又被一群Alpha所包围欺负的松亚,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低着头,清秀精致的脸庞没有什么表情,沉默寡言的样子惹人担心。


  “他好像被欺负了,学姐需要去帮他吗?”Beta女孩拉住你的袖子问你。


  你本来是想去的,只是在迈开脚步的那一瞬间,想起被拒绝的告白以及Omega离开时对你冷漠厌恶的眼神。


  你迟疑了。


  Beta女孩眨眨眼,看了看不知道对Alpha们说了什么以至于一群Alpha脸色难看的Omega,又看向身旁温柔和善的学姐,学姐在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眉头纠结的皱了起来,眼里都是对那个Omega的担心。


  她抿了抿唇,有些后悔告诉学姐了。


  她其实…不喜欢学姐把目光放在这个Omega身上,她更想让学姐多看看她。Beta这样想,像是意识到什么心脏缩了缩,脸颊不自然的发热。低头看见自己牵着学姐袖子的手,她悄然握住学姐的小拇指。


  看到松亚平安无事并面无表情走出Alpha的包围圈,你缓缓的松了一口气,他并不需要你的帮助,所以你从前所谓的帮忙看来是自作多情。


  “学姐是喜欢那个Omega吗?”Beta女孩突然小声问你。


  这句话让你不由得有些尴尬,“这…”


  说喜欢过,然后被拒绝了?这样说的话,稍微有些丢脸吧!如果传出去对松亚来说也是一种困扰。


  你犹豫后摇了摇头,“没有喜欢。”心虚的语气有一种说谎后的尴尬。


  Beta女孩不知道有没有听出来,她可爱的娃娃脸眉开眼笑,“那就好。”


  她弯弯的眼睛扫过路过学姐身后的纤细身影,唇角笑意更加明显,特别是注意到Omega突然停顿又加快的脚步,看见他垂在身侧的手攥成了拳。


  04


  能进入这所学校的学生在文学造诣上都是顶尖的,所以学校考试并不考卷面内容,而是考学生们之间的能力。你作为他们的负责助教,由你来给他们做评分。名次越在前面越有可能被军队招募,成为家庭成为家族的骄傲。


  意外的是这次考试中精神力体力智力顶尖的居然是一个Omega,松亚对于精神力的控制有着超乎寻常的强悍,就连你都不一定能比得过他。


  你公布这一次的成绩之后班上的Alpha们纷纷闹了起来。


  “在开玩笑吗?他一个Omega会有这个能力压到我们头上?”


  “话说,学姐就算要暗箱操作也别太明显了吧?”


  你紧紧皱起眉头,看着Alpha们愤愤不平地指责你,开始胡说八道,你很是不悦,训斥的话刚到嘴边,一个Alpha突然站起来冲到了松亚面前。


  Alpha居高临下的俯视面对众人愤愤的注视,依旧做到平静到面无表情Omega,他不屑鄙夷的情绪溢于言表,“喂,够有本事啊!我说你怎么就看不上我们这些同学,反而对一个女Alpha叉开腿摇尾乞怜。”


  松亚沉默着不说话,他仍在写作业。Alpha被无视后愤怒到了极致,突然冷笑一声,抓起松亚的笔记本重重的撕碎扔在地上,回头鄙夷地看始终皱着眉头一脸不悦的你。


  他阴鸷冷笑:“这个名次我不服气,我要挑战你们。”


  学校向来遵从强者在上的规则,考试结束之后如果有不服从名次者,可以向第一名挑战,这是即使是你也没办法拒绝的挑战。


  你倒是不担心他们能打过你,但是松亚…你情不自禁对他投去担忧的目光。


  Alpha对Omega天生的保护欲,不可能让他们做的出伤害Omega的行为,而你也本能的想要保护他。


  所以你提出了,如果想要挑战他必须先挑战你的规则。


  来到学校的比赛场地,向松亚提出挑战的Alpha已经冷静了下来,他也不屑于和一个Omega对打,傲慢的说:“听说你拿到了军队的入职通知书,那就让我试试你的本事。”


  你没有拒绝,Beta女孩拉住你的手,双眼弯弯的装满对你的信任,“学姐加油。”


  可爱的女孩,你微笑着摸了摸她的发顶,“好。”


  Beta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开心地笑弯了眼睛,余光见到Omega在看向她时浓稠幽深的黑眸略微冷漠有别平时的冷静时,她更加得意的笑。


  不出意外,这些新生Alpha对你的挑战失败了。他们就算有再大的潜力在目前也是打不过你的,不过你没有想到他们会打算轮流挑战你。


  一个、两个、三个…到了第七个,你渐渐地感到吃力,不间断的保持战斗时的精神力亢奋度会使你感到疲惫。


  在第十个Alpha略微阴险又猝不及防的右勾出拳时不小心被打中了肩膀,你往后退了几步,捂住疼痛加剧的肩头紧紧皱起眉头,精神力上的起伏不定让你有些疲惫。


  “这就不行了吗?学姐不过如此。”Alpha揉他的手腕,得意地说。


  “你得意什么啊?要不是你们玩车轮战消耗学姐的体力,学姐都能吊打你!”Beta女孩愤怒的嚷嚷。


  Alpha们人多纷纷嘲讽起她,但她一个能骂十个,但是吵闹声实在让你感到头疼。


  Alpha向你打了过来,每一招都冲着你的肩膀,你勉强击败了他,肩膀越发的疼痛,却又看到第十一个Alpha站了起来。


  “我们还有十三个,所以…你认为自己还能撑到第几个?”他站到你面前,摩拳擦掌,冷笑说。


  你动了动酸痛无力的肩膀,不想他废话就要动手,松亚却在这时候默默走了上来。随着他挡在你面前,你仿佛闻到了空气里淡淡的青草香。面对你诧异的目光他沉默了几秒淡淡说道:“我自己来。”


  “可是你…”你担心他。


  担心的话在嘴边还没说完松亚已经打了过去,那正想说不想打一个Omega的Alpha愣了愣迅速反击打在一起,Beta女孩迅速把你拉了下去,你回头再看战局意外的发现松亚已经把Alpha打趴在了地上。


  场下的Alpha们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松亚面无表情的回头看向刚刚打中你肩膀的Alpha,眼色黑沉沉的有些瘆人,“你,上来。”


  果然能见到这所学校的Omega能力都不低,他的能力还在班级里所有的Alpha之上,看来你之前确实是多管闲事了,你尴尬的叹了口气。


  松亚赢下了这场挑战,他擦去额头上的汗水,剧烈的喘着粗气,等他回头的时候…始终护在他前面的女Alpha已经由着Beta牵离了比试场,松亚抿了抿唇。


  05


  作为学校校长推荐的顶尖Alpha学生,你顺利进入军队并且被安排到战斗级别极高的团队作为主力军人。


  可却在两年之后你被迫从前线退了下来,成为首个Alpha性别的医疗师,只因为在战斗中为了保护队员遭遇危险值超高的虫族,不仅腺体遭遇破坏因此变成了残疾人,精神力也被摧残。


  你醒来的时候,交往了好几年的Beta男友抱住你哭了很久,变成残疾Alpha的事情你羞于开口,Beta男友仍然深爱着你,只是你接受不了,在两年后和他提出了分手,并且跟随医疗团队再次去往前线 。


  为一位Alpha军士注射药剂的时候,队友兴致冲冲跑进你的医疗室,“学姐学姐!你还记得哪只像人类一样的虫族吗?”


  你的精神恍惚了一下,已经被切除的腺体隐隐约约出现刺痛,那只虫族害你变成残疾Alpha,你又怎么可能忘的了它,你回过神,勉强自己微笑问他:“怎么了?”


  队友激动的在原地转起圈圈,比手划脚,像见到了死人的震惊,“有人杀死了它!!是个Omega!!一个Omega!!天呐!!学姐这…简直不可思议!”


  Omega…?


  一个Omega军士以险些丧命的代价杀掉了能毁灭整个Alpha团队的虫族,知道这个消息的Alpha们都不敢相信,官方证实了这个消息后,众人沸腾了。


  你趁着中午吃饭的时间去了一趟重症医疗所,想看看杀掉那只异虫的Omega到底长什么样,可惜玻璃外堆满了来参观英雄的人群,你遗憾的挤不进去。


  “学姐!!”熟悉的声音从你背后响起,你回头的一瞬间,那个人扑进你的怀里,“好久不见,学姐!!”


  Beta女孩还像以前一样只到你下巴的高度,她剪短了黑发,从她身上的黑白部队制服看来她如愿进入了军队,并且地位已经不低了。


  你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是好久不见了。”


  她亮晶晶的小鹿眸子仰起看你,和你聊了最近的近况,谈及那位在重症的英雄Omega…就是你想的那个人…


  “是松亚,”她淡然说道,笑容没了刚才的热情,即使是队友她似乎也不怎么喜欢松亚,“当时队友或多或少都受了伤,他发现那只类似人类的虫族后一句话也没留下就抛下了我们,一个人深入虫族巢穴,我不知道他怎么杀死的那只虫族,但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受伤严重,奄奄一息。”


  松亚的性格确实不适合团队作战,不过一个人深入虫族巢穴也未免太…你一时难以形容。揉了揉女孩柔软的发顶,你问她,“我能进去看看他吗?”


  重症室里都是Beta,他们不敢让Alpha进入房间,毕竟这个时候昏迷中的Omega腺体是打开的,房间里都是能让Alpha发狂的信息素香味,得知你是Alpha后他们拒绝让你进入。


  你尴尬的捂了捂后颈的腺体,“我的腺体已经被摧毁,现在的我闻不到信息素,你们可以放心的。”


  Beta们和Beta女孩齐齐看向你的目光同时凝滞,当年为了保护队友被虫族虐残的你也曾像松亚一样出名,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事件。


  你戴好无菌设备进入房间,站到遍布医疗机械的病床边。松亚比起当年成熟太多,吸氧面罩下松亚俊秀白净的脸冰冷苍白,脖子和手臂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口,看起来触目惊心。


  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想起他拒绝你告白时的场景,你那时完全想不到当时沉默寡言的漂亮Omega会成为比你都厉害的军士。


  “学姐,”Beta女孩拉了拉你的袖子,她直勾勾的看着昏迷中的松亚,突然认真的对你说:“如果可以,学姐之后不要接近他,他…似乎对学姐…”


  她的话没有说完,低下头凝视松亚的眼神异常凌厉。


  ——未完


提前看完结→⚡️(桂花与陈酒)


不选择提前看的可以蹲蹲,明天更新(3)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